特写 | 四地联动运防疫物资,千里驰援献西汽爱心

2020-02-01 16:00: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武汉的抗疫进展牵动着陕西省西安市出租汽车集团(以下简称“西汽集团”)全体员工的心。1月29日,一封来自武汉大通出租公司的求助信息引起了西汽集团高度关注,信息中提到武汉出租行业出现防护物资短缺,急需支援。西汽集团得知消息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作出特别批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西汽集团要克服一切困难筹集调度物资,千里驰援武汉兄弟单位,保障为城市作贡献的出租汽车驾驶员生命安全”!

武汉求助信息

疫情无情,西汽有爱。西汽集团目前还承担着西安市出租汽车行业防疫防控前沿重要工作,在抗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发动全体员工,多方筹集口罩10000只,98%消毒原液200斤(1:200配比消毒水4万瓶)、消毒泡腾片3000片(配比消毒水6000升),为坚定武汉抗疫信心,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前沿的武汉出租行业兄弟单位。

西汽人齐动员筹集驰援防疫物资,千里驰援武汉兄弟单位

“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正直春节假期,大批的物流快递还未恢复,输送武汉的物资又属于特殊管控物品。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经多方联系协调,西汽千里驰援武汉的消息传到了交通运输部,牵动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四地行业人士关心,经交通运输部、陕西省交通运输厅,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市出租管理处等多方协调,1月31日12时,中国邮政陕西分公司特别开通绿色通道,西汽集团援助物资顺利发送。

西汽集团物资发送求助信息

中国邮政绿色班车

千里驰援,四地联运,这是西汽集团为武汉贡献的一份爱心,也是西安乃至全国出租车行业的一次有力协作。西汽集团将继续与全国出租车行业一道,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铁律,有信心有决心,排除万难,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

责编:张阳、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