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派出包机赴日接武汉旅客返乡

2020-02-01 14:30:35来源:中国民航报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北京时间2月1日上午6:03,春秋航空9c6152包机航班搭载包括14名儿童和1名婴儿在内的111名湖北旅客,降落武汉天河机场,把他们送回家乡。

旅客在日本羽田机场登机(春秋供图)

1月31日,根据民航、文旅相关主管部门和我国驻日本使馆统筹安排,春秋航空紧急协调一架客机前往日本,用以执行日本东京羽田至武汉的特殊包机航班,运送湖北、特别是武汉的中国公民返乡。这一包机航班,采用自愿购票的方式,2月1日凌晨从东京羽田起飞回国。为确保航班安全顺利执行,春秋抽调优秀业务骨干组成机组团队,空地各环节密切配合,为登机旅客认真做好测温检查,并为涉及航班的工作人员配备了防护、消毒用品。

搭乘春秋包机航班的旅客在登机前接受测温(春秋供图)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表示,国家有召,民营企业责无旁贷,必须担负起责任。据悉,截至1月31日,春秋航空已有20架次航班免费承运了防疫物资,并执行了上海至乌鲁木齐防疫包机1架次,为防疫一线送去了口罩、医疗器械、药品、防护服等急需的物资。


责编:张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