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操作温暖武汉乘客,为这些机长点赞!

2020-01-30 13:44:3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还有4000多名湖北旅客仍在境外。该如何将他们平安运回?这些机长和航班的操作,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

杭州机长对境外来杭武汉旅客:say welcome home

1月27日,在首尔飞杭州的CA140航班上,机长对乘客广播:

机长:“你们应该承受了更大的压力,也许还有家人在武汉,这种时候我们应该共渡难关。杭州有专业完善的医疗,杭州做好了准备欢迎你们,很荣幸成为你们的机长,欢迎回家,welcome home!”



我们要为这位杭州机长点赞

日本飞上海航班临时申请改降武汉

1月28日晚,原本为大阪关西到上海浦东的HO1340航班上没有其它旅客,只有94位湖北籍乘客。此前,吉祥航空经过反复协调和申请,将本次航班的最后降落地改为武汉,并提前逐个沟通,把其它人改签航班返回了上海。



HO1340航班起飞前,吉祥航空日本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在飞机上宣布“本次航班将飞往武汉”后,机舱内响起了旅客的掌声。

另外,航班还搭载了19箱口罩与防护服,都是吉祥航空通过日本营业部在当地组织采购的,一并运到了武汉机场!

微信截图_20200130134706.png

吉祥航空提供的现场照片

据了解,本次航班机组为双机长+副驾驶,还有6名乘务员和2名安全员。抵达武汉后,飞机不过夜,直接空机返回上海,等着他们的是14天医学观察。

消息传来,朋友圈里纷纷为他们点赞。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隔离疫情,不能隔离爱

让武汉乘客感到温暖

我们要为这些机长点赞!

来源:中国之声微信

责编:张青津、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