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见闻】武汉市民有信心

2020-01-30 11:11:32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连日来,前往武汉的总台记者经常在采访当中看到,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武汉市民之间互帮互助的举动,感受到他们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疫情的信心。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这是在武昌医院刚刚治愈出院的两位市民,除了向医务人员表达感谢,也道出了他们相信党、相信国家的信心。

在抗击疫情的武汉,记者在街上看到不少快递小哥的身影。他们逆向而行,往来于医院站点之间,把急需的物资及时送到。在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他们也在传递着爱心与信心。

因为是特殊时期,配送点人手短缺,要加班工作,尚师傅每天奔波在户外,为了家人的健康,他主动选择与家人暂时分开。

武汉中华路街户部巷社区共有3000多户8000多位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经常发传单,用小喇叭广播,教大家防护知识,了解准确信息。居民们说,这让他们在特殊时期心里很踏实。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责编:童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