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坠机离世,警方证实天气状况未达飞行标准,机上人员身份曝光

2020-01-27 16:14: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80112894522983.png

图为坠机现场搜救画面

海外网1月27日电 洛杉矶当地官员于当地时间1月26日晚间表示,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浓雾可能是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坠毁的原因。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多位专家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坠机地区的飞行条件恶劣,是接下来坠机原因调查中的关键因素。飞机坠毁后的数小时内,浓雾依旧笼罩该地区,并持续围绕着圣莫尼卡山脉。

洛杉矶警察局发言人乔什·鲁宾斯坦(Josh Rubenstein)表示:“当时的天气条件并没有达到最低飞行标准。”他指出,正是因为天气因素的限制,警局的空中救援分队一开始并没有派出直升机救援。

1580115020837656.jpg

图为失事直升机航线图

截止目前,机上所有罹难者身份确认。橘郡海岸学院(Orange Coast College)表示其首席棒球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也在直升机上。一位阿尔托贝利的亲人告诉媒体,阿尔托贝利的妻子和女儿阿丽莎与其同行,阿丽莎是科比二女儿吉安娜·玛丽亚的队友。

洛杉矶“KTLA新闻”称,位于科罗纳戴尔马尔(Corona del Mar)海港日校的一名女子篮球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Christina Mauser)也是遇难者之一,她的丈夫马修·毛瑟(Matthew Mauser)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此外,莎拉·切斯特(Sarah Chester)和女儿佩顿·切斯特(Payton Chester)在事故中丧生。佩顿·切斯特的童年学校校长托德·施密特(Todd Schmidt)向其全家人表示哀悼。托德·施密特提到:“当人们在为失去科比感到悲伤时,我想花些时间纪念莎拉和佩顿,他们对同事、对家人、对其他家庭,尤其是对我,都如此真诚、善良和关心。”此外,罹难的还有一名飞行员。

1580116607392096.jpg

图为直升机失事画面

当地的航空跟踪数据显示,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在大约875英尺(约267米)的高度至少盘旋了六次,于上午9时30分联络塔台,此时塔台已得知飞机在空中盘旋了15分钟。随后飞机沿着118号高速公路向北飞行,然后向西转弯,开始沿着101号高速公路飞行。

9点40分左右,他们遭遇了更严重的大雾天气,于是转向了南方山区飞行,随后飞行员突然迅速地从1200英尺(约366米)上升到2000英尺(约610米)。美国多家媒体对当时天气进行报道,《洛杉矶时报》记者查德·温顿(Richard Winton)称山脉已经“雾化”。

1580112938993374.jpg

当地时间1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生一起直升机坠机事故。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这起坠机事故中身亡,年仅41岁。

事故发生时,科比正乘坐直升机前往曼巴学院进行篮球训练,与科比同行的包括他13岁的女儿吉安娜·玛丽亚。飞机在卡拉巴萨斯市上空飞行时,由于“不明原因”突然坠毁在洛杉矶西北30英里处的一个山坡上并起火。洛杉矶县警署告诉记者,直升机坠毁时,机上共有9人,其中包括8名乘客和1名飞行员,不幸全部遇难。

1580112950153497.jpg

科比·布莱恩特1978年8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1996年在NBA选秀中被夏洛特黄蜂队选中,后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司职得分后卫和小前锋。科比成年后,大部分时间都住在洛杉矶南部奥兰治县的沿海地区。由于南加州糟糕的交通状况,他经常乘坐直升机参加训练和比赛,以此节省时间。

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曾带领湖人队5次获得NBA总冠军,1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成为NBA历史上第三大得分手。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完成职业生涯最后一场常规赛后宣布退役。(海外网 朱惠悦)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