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委决定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

2020-01-27 09:49:16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大图3.jpg

为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教育部、天津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大中小学、幼儿园和校外培训机构传播,经天津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全市大中小学、幼儿园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同时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活动。

天津市教委要求,各学校要科学制定特殊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坚持“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原则,合理制定学生学习课表和生活指南,指导学生在家期间的学习活动。要通过电话、网络等各种方式与学生保持联络,做好学生的答疑、指导。要特别重视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指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总台央视记者王晓沛 丁旭)


责编: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