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印控克什米尔地区25日起部分恢复互联网

2020-01-25 14:17: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25141930_meitu_4.jpg

(法新社报道截图)

海外网1月25日电 印度政府宣布从25日晚些时候起,部分恢复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互联网服务,从而结束在该地区实施的为期5个半月的断网令,但社交媒体仍将受限。

据法新社报道,2019年8月5日,印度国会下议院通过总统令废止印控克什米尔地区70年的宪法特殊地位与自治权,印度当局也于同一天切断当地的网络。这使该地区700万居民的生活更加困难,对当地经济造成了沉重打击。

印度政府的这一行为遭到多方批评,该国最高法院上周裁定无限期暂停互联网服务是非法的,相当于滥用职权,命令在一周内修订政策。随后,印度政府决定逐步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恢复互联网。

据报道,首先将恢复301个政府批准的网站,其中包括Netflix和亚马逊,移动互联网只部分恢复2G网络,大部分社交媒体仍然受到限制。(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