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确认三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 为新加坡确诊患者亲属

2020-01-25 12:33: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25121935.png

海外网1月25日电 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卫生部长艾哈迈德25日确认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病例。这是马来西亚首批感染病例。

据卫生部长介绍,这三名感染者是中国公民,是新加坡此前确诊的66岁武汉男性的亲属。一人是一名65岁的妇女,是其妻子,另外两人分别是他们11岁和2岁的孙子。这三名患者目前在吉隆坡的Sungai Buloh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报道称,马来西亚发布声明说,已加强对所有从中国抵达的旅客和机组人员在全国机场的检查,以尽量减少病毒的潜在传播。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贾雯帆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