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特斯拉工厂建筑用地发现七枚炸弹 系二战时期美国制造

2020-01-24 15:46: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77155572_meitu_8.jpg

二战时期使用的航空炸弹(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月24日电 德国格伦海德市的特斯拉超级工厂(Tesla auto company)建筑用地发现了7枚可追溯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美国炸弹。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德国RBB电视台24日报道,勃兰登堡州环境部长阿克塞尔·沃格尔介绍说,这些炸弹将被引爆,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此外,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路透社报道,勃兰登堡州内政部长发言人称,这些炸弹每个重约50公斤。由于爆炸半径约为2000英尺(约合609.6米),因此引爆期间将关闭A10高速公路的一部分。

报道指出,尽管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经结束了几十年,但德国仍埋有大量未爆弹药。

据报道,2019年11月,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与德国勃兰登堡州就购买格伦海德市的土地达成协议,将在这里建造4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4)。工厂预计2020年中期开始动工,2021年7月开始生产。预计将来汽车年产量为50万辆,为当地创造1.2个就业岗位。(海外网 爱扎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