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年——世界中国年”正式启动 全球华人共庆新春

2020-01-22 10:47: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22105125.jpg

无论是回家的行囊、家乡的庙会,还是年夜饭桌的欢声笑语、异乡过节的所见所闻,都是属于中国年的记忆。由人民日报海外网发起的“寻年——世界中国年”主题活动于1月23日正式启动。欢迎全球华人踊跃参与,用生动有趣的照片或饱含情感的视频记录下自己的春节故事,上传至海客视频、海客新闻APP,向全球华人展示属于你的快乐新春!

活动时间

1月23日至2月15日

参与方式

1、下载海客新闻、海客视频APP,注册并登录;

2、进入APP,点击#寻年——世界中国年#话题参与讨论,将原创作品上传。

奖项设置

一等奖:TCL55英寸超薄电视一台(5名)

二等奖:现金1000元(10名)

三等奖:现金500元(20名)

优秀奖:现金200元(若干)

人民日报海外网2020年“寻年——世界中国年”主题活动由TCL提供特别支持,同时还得到了巴西华人网、西班牙侨声报、中非日报、泰国头条新闻网、荷乐网等数十家海外华文媒体的媒体支持。此外,全球华人可以通过今日头条、抖音等APP话题页面参与活动,丰厚的奖品等你来拿!

责编:朱惠悦、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