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美国迪士尼乐园拔起“圣剑” 被演职人员当场带走

2020-01-22 10:3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NINTCHDBPICT000555682913.webp.jpg

迪士尼乐园里的“圣剑”(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22日电 近日,一名男性游客在初次到访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时,拔起了电影《石中剑》中只有亚瑟王拔起过的“圣剑”,但他很快就被园方演职人员带走。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在迪士尼1963年的动画电影《石中剑》中,一把“圣剑”插在教堂广场的一块四方石头中,据称只有王者才能拔起,主角亚瑟王轻松将其拔起后成为了英格兰全境之王。

作为《石中剑》电影主题的一部分,加州迪士尼乐园中设置有“圣剑”的仿制品,而一名据称是初次到访该乐园的游客成功将其拔起。

NINTCHDBPICT000555682937.webp.jpg

“石中剑”被拔起后(每日邮报)

但一名目击者称,这名游客完全是凭借蛮力,完全没有亚瑟王式的优雅,被拔出的剑身残破不堪。

另一名目击者则表示,剑被拔出后,一名迪士尼演职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发现“圣剑”遭破坏后,将肇事男子带离现场。

有迪士尼演职人员表示,这位名叫萨姆的游客身材非常魁梧,而“圣剑”之所以能被拔起,是因为这个设备已经上了年头了。据称,大法师梅林以前经常举行活动,让游客尝试拔剑,但上一次活动已经是10年前了。

剑被拔出后,园方曾暂时用胶带封住了拔剑口,并声称只是在更新设备。据称,目前“圣剑”已经归位。

NINTCHDBPICT000555682916.webp.jpg

园方用黑色胶带封住拔剑口(每日邮报)

拔剑风波发生后,很多曾造访过该乐园的网友纷纷表示非常震惊,一名网友表示,“我曾看到很多人试着拔剑,但没人成功过。太疯狂,这人得多强壮”。另一名网友则表示,“没想到新的王者会诞生在迪士尼乐园里”。(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