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公园车内发现4人遗体:每人颈部中刀 嫌疑人报警自首

2020-01-22 09:58: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22日凌晨,日本福岛县警方接到报案称“我把人捅了”。随后警方在福岛一处公园内的家用车中,发现了4具尸体,每人颈部都有刀伤。

1.png

事发现场(NHK电视台)

海外网1月22日电 22日凌晨,日本福岛县警方接到报案称“我把人捅了”。随后警方在福岛一处公园内的家用车中,发现了4具尸体,每人颈部都有刀伤。报警人坐在驾驶席上,也受了伤。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件详情。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2日凌晨1点半左右,一名男子打110报警称“我把人捅了”。之后警方按男子所述,赶往水石山公园停车场,在一辆家用车中发现了4人,分别是一名40岁左右的女性、两名10几岁的女孩和一名男性。

4人颈部皆有刀伤,被发现时全部死亡。

该车驾驶席上坐着一名50岁左右男性,颈部、腹部有刀伤,意识模糊。但他在现场对警察称:“是我报的警,我捅了4人。”这名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

警方认为该男子带全家自杀的可能性很大,目前正在就每人的身份、关系、现场情况等进行进一步调查。(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