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报执行董事李德怡任“美国奖学金”首位华裔掌门人

2020-01-22 10:48: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电 世界日报执行董事李德怡2020年起接任“美国奖学金”(Scholarship America) 董事会主席,成为该全美公益机构首位华裔掌门人。她日前表示,未来将秉持该奖项理念并扩大影响力,帮助更多低收入家庭的学子完成学业,助力他们实现梦想。

李德怡于2004年加入全美最大非营利私营教育组织“美国奖学金”,服务九年后任期届满,2016年再度回归,2019年成为 董事会副主席,今年1月1日起接替J. Barry Griswell成为新任董事会主席。

多年来关注教育的李德怡表示,“美国奖学金”不仅为全国需要帮助的学子解决入 学时的经济问题,学生在就学过程中遇到困难时,如无力支付房租与通勤等费用, 也会伸出援手,确保他们顺利毕业,“有时候几百元可以帮助一个学生安心完成大学学业。”

以“美国奖学金”的“梦想奖”为例,李德怡表示,这项创立于2014年的奖学金, 过去五年来总共颁发150万元奖学金、帮助86位学子,其中由世报赞助的“世界日报华裔学生奖学金”,每年确保至少有一个名额给华裔学生,协助他们接受高等教育。

李德怡说:“美国奖学金旨在解决学生的财政困难,我将用我的经验帮助更多学生争取更多权益,完成学业。”

“美国奖学金”执行总裁与会长Robert C. Ballard表示,李德怡多年来致力于帮助 学生完成梦想,很荣幸她能担任该会的新主席。


责编:包睿一、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