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迷路猫咪因病被切除双耳 好心人却让它重获“新生”

2020-01-21 15:26: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200121152557.png

图源:CNN

海外网1月21日电 近日,在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只因病不幸被切除双耳的猫咪,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又重获“新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1日报道,2019年12月,这只名叫雷迪的雌性猫咪被带到了威斯康星州的一处保护中心内。据该中心宣传负责人说,因为耳朵上出现慢性感染和血肿,所以立刻对猫咪实施了手术。

为了缓解痛苦,兽医们最终决定切除雷迪的双耳。手术顺利结束了。但在这些职员们之间,很多人担心没有耳朵的雷迪会找不到家。于是,职员阿什·科林斯决定为雷迪编织一顶可爱的耳朵帽子。

完成后,大家把这顶紫色的带耳帽套在猫咪头上,还拍了照片,并放在社交网络上。

就在最近,雷迪的家人出现了。此事就发生在公布猫咪图像后仅仅几个小时。

编织帽子的科林斯说:“真的很高兴,可爱的雷迪能抓住这个机会是理所当然的,能为它提供一点帮助,我感到非常自豪”。(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