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枪击案:枪手刺伤房东,枪杀2名警察后放火自杀

2020-01-20 09:09: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120091517.png

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市发生枪击案。(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月20日电 当地时间19日,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市发生枪击案,枪手先是用刀刺伤房东,后开枪打死2名警察,然后放火烧了自己的房子。枪手已被大火烧死,同时大火还烧毁了周围4幢房屋。

据《每日邮报》报道,警方称,据信嫌疑人已在大火中丧生。当地警方确认嫌疑人为69岁的哈内尔(Jerry Hanel)。据报道,哈内尔有暴力行为前科,还向911打过虚报电话。

当天上午,房东在试图驱逐哈内尔时被刺伤了,随后警方赶到了现场。哈内尔随后朝警方开枪。

微信图片_20200120091709.png

现场图(美联社)

一名目击者现在听到了20声枪响,一段时间后又听到了几声。邻居伊娜西蒙森(Inna Simonson)说,她记得在嫌疑人住的地方看到过一名警察。

一名女警官被送往皇后医院(Queen's Medical Center),情况危急,后来死亡。第二名警官也因伤势过重而死亡。被刺伤的女房东也被紧急送往了医院。她的情况不明。

微信图片_20200120091836.png

现场图 (图源:美联社)

在这起事件中,嫌疑人的家着火了,并且很快就被大火吞噬。从火灾现场拍摄的视频似乎捕捉到了房屋燃烧时的枪声,但这一点尚未得到正式证实。大火已经蔓延到附近的4幢房屋和一辆停在檀香山警察局的车。

消防队员目前正在燃烧的房屋附近集结,等待控制现场的警察官员解除警报,继续行动。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警方已经关闭了附近的道路,目前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