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警察直播前遇尴尬一幕 列队时俩人转错方向(动图)

2020-01-19 18:36:3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00400235689.jpg

南非警卫人员直播前列队转错方向。(图:《每日邮报》截取自视频

海外网1月19日电 近日,一段电视直播视频在南非引发热议。视频显示,在一场商界领袖的葬礼仪式上,4名警卫人员列队时,有2人转错方向。由于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也参加了仪式且活动被电视直播,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天是南非企业家理查德•马蓬亚(Richard Maponya)的葬礼,而参与仪式的警卫人员来自南非警察服务特别任务部队(SARS)。

1111.gif

从现场直播视频中可见,4名警卫人员在听到口号后,同时转身,其中3人向右转,唯独最左边的男警卫人员向左转。男警卫身旁的女警卫似乎以为自己转错了方向,又转向左边。两旁的警卫人员瞬间脸对脸,场景十分尴尬。

2222.gif

近几秒的时间里,几个人显得不知所措,似乎还在商量到底该转向哪边,面露窘态。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传开,成为笑柄的同时也备受谴责。

有人指责,“如果他们连在葬礼仪式上整齐列队都做不到,又如何抓捕罪犯呢?”南非警方发言人称其为“不幸的错误”,并表示发生这一切“令人十分遗憾”。

南非警务联盟发言人奥斯卡·斯科姆米尔(Oscar Skommere)表示,将对此次事件追究责任。(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魏雪巍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