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陷辞职风波后,乌司法部长上传"诡异"照片力挺

2020-01-18 18:2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乌司法部长上传的“诡异”照片。

海外网1月18日电 日前,一份疑似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批评乌总统泽连斯基的录音曝光,引发各界对贡恰鲁克及其团队对泽连斯基不尊重、不信任的批评。事发后,乌克兰司法部长丹尼斯·马留西卡在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诡异”的照片力挺贡恰鲁克。

据俄新社18日消息,这张照片拍摄于办公室内,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唯独不见人,只有一只拿着笔的手摆在桌上做出签字的样子,十分诡异。

马留西卡配文道,“即使是死了,我也要亲手签署指令,解雇那些从中作梗或者工作懈怠的人,别妄想能取而代之”,马留西卡还称赞贡恰鲁克是“乌克兰历史上最为出色的总理”。

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一份疑似贡恰鲁克的会谈录音,录音中贡恰鲁克称总统泽连斯基对经济“一窍不通”。录音曝光后,贡恰鲁克表示,这份录音是某些利益集团制造的阴谋。当地时间17日,贡恰鲁克向泽连斯基递交辞呈。

不过,泽连斯基在与贡恰鲁克会谈后表示,乌克兰现在不能出现经济和政治震荡,他信任贡恰鲁克及其领导的政府,决定再给他们一次机会。(海外网 李晓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晓航、朱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