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惊险!印度游客玩自拍激怒大象 被一路狂追差点踩死

2020-01-16 16:33: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3448366-7891919-Shocking_video_footage_shows_a_group_of_men_fleeing_for_their_li-a-20_1579121908809.jpg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16日电 近日,印度一名游客在尝试与大象自拍时激怒了它,随即受到大象的攻击,险些被其踩死,但所幸成功逃生,场面一度十分惊险。

据《每日邮报》网站15日报道,近日,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霍苏尔,一群游客在激怒了一头大象后慌忙逃命,其中一名男子被猛冲的大象撞到,却奇迹般地躲过了大象的致命踩踏,惊险地从大象脚下死里逃生。

23448362-7891919-Dozens_of_people_die_in_India_every_year_in_elephant_attacks_wit-a-18_1579121903006.jpg

图源:每日邮报

据报道,当天有超过50头大象离开森林寻找食物,但其中一头与象群分开,一大群村民尾随其后,其中有三个人试图在这只大象开始追赶他们之前与它自拍,但这一举动显然激怒了这个庞然大物,随即开始袭击人群。

根据卡内基梅隆大学和德里英德拉普拉萨信息研究所(Indraprastha Institute of Information)研究人员的统计,近年来,印度因自拍死亡的人数远远超过世界上其他国家。这其中有相当数量的悲剧都是人与大象发生的冲突所致。

据悉,印度每年都有数十人死于大象袭击事件,而近年来随着象群食物减少,大象被迫离开森林,不断进入村庄和城镇寻找食物,人类与大象的冲突恐将进一步加剧。(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郑汶星)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