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揭台湾"假消息"来自其内部 国台办:民进党贼喊捉贼

2020-01-15 11:19: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jpg

图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1月15日电 1月15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人民日报海外网提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近日刊文表示,台湾的“假消息”来自其内部,而非大陆,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第二个问题,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13日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他还表示若不能为两岸创造和平,国民党在台湾将无立足之地,他将尽快公布未来与大陆寻求创造两岸和平备忘录的草案,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马晓光回答,第一个问题,西方的媒体终于有人说了符合事实的话,可见他们并非都没有职业操守。事实证明,岛内的“假消息”就是民进党当局、“台独”势力和外国反华势力联手制造的,他们狼狈为奸,贼喊捉贼。第二个问题,对于台湾岛内,特别是政党内部的事务我们不作评论。(人民日报海外网 徐亦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