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谈大陆民间"武统"声音:民进党倒行逆施逼出来的

2020-01-15 10:46: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jpg

图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海外网1月15日电 1月15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就两岸政党交流、两岸军事互信和两岸文化往来等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提问,蔡英文胜选之后,大陆互联网上主张“武力统一台湾”的声音迅速升高,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刚才我已经多次重申,我们的对台大政方针是一贯的、明确的,不会改变。我倒是要提醒,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应该严肃思考一下,为什么近些年来大陆民间会出现越来越多的“武统”声音?这是被他们的倒行逆施逼出来的,他们应该认真思考,到底要把台湾和两岸关系带向何方。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惠悦、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