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拜登发布新竞选广告 全是特朗普大喊“拜登”的画面

2020-01-15 08:51: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月15日电 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14日发布了一则新的竞选广告,令人意外的是,广告中全是特朗普大喊拜登名字的画面。

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14日),拜登发布了一则新的竞选广告,视频中将美国总统特朗普大喊拜登名字的不同片段剪辑在了一起。美媒指出,拜登竞选团队想要突出一个核心信息,拜登是最有能力(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击败特朗普的。

homepage-trump-biden.jpg

特朗普与拜登(图源:独立报)

视频发布于14日晚民主党在爱荷华州进行的初选辩论前,时长30秒。旁白说道,“特朗普已经清楚认识到,他脑子里总想着拜登,因为特朗普知道拜登将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击败他,我们需要在这些州夺回总统职位。”美媒还指出,这则广告的重点是赢得总统大选的胜利,而非强调民主党初选。

美媒此前公布的民调数据显示,美国民主党2020总统参选人中,拜登仍然领跑党内其他竞争者。民主党支持者中,53%的支持者认为,拜登打败现任总统特朗普的机会最大;有71%的受访民众表示,2020年绝对会出来投票,若拜登未来代表民主党参选总统,有82%表示绝对支持,93%的人表示希望特朗普失掉连任的机会。

5c93b4a4daa507033b17202a.jpg

拜登(图源:商业内幕网站)

拜登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市,现年77岁,曾于1988年和2008年两度竞选美国总统,均告失败,这将是他第三度挑战入主白宫。2008至2016年,拜登在民主党总统奥巴马的两届任期内出任副总统。此前,拜登曾任特拉华州联邦参议员达36年,并任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2019年4月25日,拜登宣布竞逐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