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台士兵"向后转"时乱转圈,蔡英文、台"防长"看傻

2020-01-15 08:4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现场官兵疑似出现转向失误,有的往左,有的往右,宛若“转圈圈”,还有士兵转向后一度脸对脸,尴尬得面面相觑。

1579046010227830.png

海外网1月15日电 台军“黑鹰”坠机事件造成8名将士死亡,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和“防长”严德发等13日出席相关活动时,现场出现尴尬一幕。当蔡英文、严德发要进入“国防部”时,身旁列队官兵出现一阵慌乱的“胡乱转身”,引网友吐槽。

台军3.gif

台军4.gif

据《中时电子报》14日报道,在蔡英文、“国安会”秘书长李大维和“国防部长”严德发等人面前,现场官兵疑似出现转向失误,有的往左,有的往右,宛若“转圈圈”,还有士兵转向后一度脸对脸,尴尬得面面相觑。

画面一经曝光,引岛内网友疯传热议,“看到这几个魔力转圈圈的‘宪兵’现在在想什么?晚餐吃什么吗?”“惨!蔡英文面前耶,这个回去不用睡觉了”“最好笑的是‘国防部长’傻眼”“转个弯都不会?”

1579046124754989.png

视频截图

台军55.gif

事后台军方辩称,由于仪程临时调整,再加上现场交警哨音过大,才让部分士兵没听清楚“向后转”的口令。

台军66.gif

台军2.gif

不过岛内民众并不买账,纷纷在网上留言称,“这样的军人可以打战?”“真是‘训练有素’?”

1.jpg

3.jpg

“这是给她点颜色瞧瞧”“民X党治下的军队不奇怪”。

2.jpg

4.jpg

“什么样的‘三军统帅’就有什么样的兵!现在知道了吧?”

5.jpg

1579046205279068.png

视频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1月2日上午,台湾一架“黑鹰”直升机迫降至新北市乌来山区,包含“参谋总长”沈一鸣在内的8人死亡,5人生还。(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