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地重游!日本德仁天皇今年春天将访英 曾留学牛津

2020-01-14 15:54:5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国王室14日宣布,日本德仁天皇、雅子皇后将于今年春天作为国宾访问英国。

1.webp.jpg

日本德仁天皇和雅子皇后(NHK电视台)

海外网1月14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英国王室14日宣布,日本德仁天皇、雅子皇后将于今年(2020年)春天作为国宾访问英国。

1.webp.jpg

德仁留学时期旧照(时事通信社)

据悉,日本天皇夫妇将住在伦敦近郊的温莎城堡。此访将成为德仁天皇即位以来,天皇夫妇的首次外访。1983年到1985年,德仁在英国牛津大学留学,他也是日本首位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天皇。日媒称,此次外访地点是他留学时代的回忆之地。

届时,德仁天皇还将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等举行会谈。(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