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子为当明星扔掉儿子,孩子38年后起诉要146万

2020-01-14 11:0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该男子称,他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创伤”,并寻求21.2万美元(约146万元人民币)赔偿。

1578966742907613.jpg

来源:路透社 资料图

海外网1月14日电 近日,一名40岁的印度男子将自己的亲生母亲告上法庭。他提起诉讼称,38年前,自己被母亲故意遗弃在火车上,只因她想从事电影行业。该男子称,他遭受了巨大的“精神创伤”,并寻求21.2万美元(约146万元人民币)赔偿。

今日俄罗斯(RT)1月13日援引印度当地媒体消息,如今已是化妆师的Srikant Sabnis,向孟买高等法院提起诉讼,1981年9月,他的母亲Aarti Mhaskar离开家乡前往孟买,欲从事电影行业。在Mhaskar到达孟买后就将其儿子丢弃在火车上,男婴被一名铁路人员发现并被送进孤儿院。之后他被迫“像乞丐一样生活”,直到其祖母获得了对他的监护权。

报道称,该男子直到2017年才知道自己母亲的身份,并在一年后两人相见。女子承认了这一事实,称因“不可避免的情况”才在近40年前离开儿子。但她和现任丈夫却要求Sabnis,不要在其他孩子面前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

诉讼书中写道,由于早年被人遗弃,Sabnis遭受了“可怕的”生活,他被这种“无法接受的状况彻底击垮”。他现在希望母亲正式承认其母子关系,并要求21.2万美元(约146万元人民币)的精神损害赔偿。(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