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穿暗色衣服外出,心情欠佳,首次被拍到戴助听器

2020-01-13 10:05:5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3123.jpg

英国女王首次佩戴助听器出现在公众视野。(图:《伦敦标准晚报》)

海外网1月13日电 继哈里夫妇突然宣布要退出王室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连续两天被媒体拍到“情绪欠佳”。当地时间12日,英国女王外出时,还被媒体发现首次佩戴助听器。

《伦敦标准晚报》称,当天,93岁的女王一改鲜艳装扮,身穿驼色大衣,搭配同色系帽子,乘车抵达桑德灵厄姆的教堂。从画面中看,她的右耳能明显看到配有红色设备。这是英国女王首次被媒体拍到佩戴助听器。

根据英国国民保健署官网介绍,此类助听设备对于听力严重丧失的人群来说用处不大,助听器只有在人还存有一定听力的情况下才能起效。该设备能帮助听力下降的佩戴者听到门铃、电话,以及说话之类的日常声音。

345.jpg

英国女王心情沮丧。(图:《地铁报》)

《地铁报》称,女王当天外出,恰逢将召开王室成员会议的前一天,她看上去很沮丧。有英国王室的粉丝表示,“她一定很受伤”。据了解,当地时间13日,女王将与哈里、威廉王子,以及查尔斯王子召开会议,共同商讨解决危机的办法,并为下一步做打算。

1578819280334494.png

女王开车忘系安全带。(图源:《大都市报》)

这是英国女王连续第二次被媒体拍到心情不佳的画面。英媒11日称,93岁的女王日前驾车外出,被媒体发现没有系安全带,看上去似乎目露怒火。英媒认为,显然是受到哈里夫妇的影响,女王的注意力被分散,显得十分心神不宁。(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