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发生炸弹袭击 美国防部证实两名美军士兵身亡

2020-01-13 07:25: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65454.jpg

资料图(图源:《华尔街日报》)

海外网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周日(12日),美国国防部证实,两名美军士兵在11日阿富汗发生的一次路边炸弹袭击中身亡。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名士兵分别是29岁的陆军上士麦克劳克林和21岁的陆军一等兵维拉隆。

报道称,11日在阿富汗坎大哈省正在执行任务的美军车辆遭到简易爆炸装置的袭击,造成这两名士兵身亡。随后,塔利班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美国国防部表示正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报道指出,在阿富汗共有24000多名美军士兵被杀,仅去年就有23名。特朗普政府已经同塔利班进行了大约1年的谈判,以期结束长达13年之久的战争。(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