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外长赞扎里夫发言“有智慧”喊话美国保持谨慎

2020-01-08 16:22: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TIM截图20200108162321.png

巴基斯坦外长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海外网1月8日电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巴基斯坦外长库雷希在一份声明中敦促美国在中东问题上“保持谨慎”。

在1月8日发表的声明中,库雷希称,巴基斯坦正在密切关注伊朗对美驻伊拉克基地的导弹袭击后发生的局势变化。

在声明中,他称赞伊朗外长扎里夫在袭击发生后所说的“导弹袭击是一项自卫措施”,认为这句话“是他的智慧”。

同时,他强调 “美国也应该保持谨慎”。 他认为,美国社会目前的主流呼声是反战,巴基斯坦也同样渴望和平。他希望通过外交手段解决该地区的一系列问题,认为“战争会给该地区和世界造成严重破坏”。

此外,库雷希敦促联合国安理会和国际社会发挥作用,以缓解该地区的紧张局势。(海外网 李文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文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