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军方:伊朗发射22枚导弹 伊拉克士兵没有伤亡

2020-01-08 14:21: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海外网1月8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8日报道,伊拉克军方表示伊朗向本国境内两处军事基地发射了22枚导弹,未造成伊拉克军人伤亡。

另据伊朗媒体Press TV报道,在早前伊朗向位于伊拉克的两个美军基地发动的导弹袭击中,有80人死亡。

另一家伊朗媒体法尔斯通讯社8日报道称,在袭击中至少有1名美国军人被打死,另有其他4人受伤并乘坐直升机从基地撤离。

报道称,还有大量无人机和直升机在袭击中被摧毁。导弹的准确性很高,以至于有些导弹同时摧毁了多个目标。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网(CNN)此前报道,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当天表示,在早前伊朗对伊拉克境内美军的两处设施发动的导弹袭击中,有5名伊拉克士兵受伤,美军的具体伤亡信息尚不明确。(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