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乌克兰客机坠毁180人遇难:现场浓烟滚滚 残骸遍地

2020-01-08 13:2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image.png

视频截图:坠机现场火光遍地(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

海外网1月8日电 当地时间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机上载有乘客及空乘人员共180人。伊朗国家电视台最新消息称,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1578459360491013.jpg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早前,伊朗紧急医疗事故负责人表示,已派出救援人员和救生队以及消防员。但消防员因火势太大无法进行救护。伊朗媒体发布的现场图片可见,搜救现场残骸遍地,浓烟滚滚。

image.png

搜救现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这架客机从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因“技术问题”在机场附近坠毁。机上乘客姓名、国籍等确切信息尚不清楚。

目前,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尚未就相关报道发表声明。波音方面称,已经留意到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的报告。(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