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一架载有180人的波音737客机在伊朗起飞后坠毁

2020-01-08 11:31: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海外网1月8日电 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等媒体报道,一架载有180人的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据悉,客机来自乌克兰航空,坠毁原因与机械故障有关。

乌克兰政府和伊朗国家电视台8日说,在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的一架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客机载有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乌克兰外交部长瓦季姆·普里斯泰科晚些时候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消息,确认遇难人员国籍:全部176人中,9名机组人员和2名乘客为乌克兰籍,82名乘客是伊朗公民,63人是加拿大公民,另有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3名英国人。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8日就该公司一架客机在伊朗坠机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该航班机组人员富有经验,基本排除操作失误导致客机坠毁的可能。另据报道,乌克兰总理贡恰鲁克当日表示,乌克兰将自9日起暂停所有途经伊朗空域的航班。(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