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受辱!台湾"军公教"团体联合怒吼:下架蔡英文

2020-01-07 09:13: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韩国瑜2.jpg

韩国瑜(资料图)

海外网1月7日电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进入倒计时,全台“军公教警消”团体近日发表联合宣言,痛斥蔡英文对此类民众的“污名化”,怒吼要求下架蔡英文。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全台“军公教警消”暨退休人员联合总会长刘盛良,号召20个“军公教警消”各界团体理事长、理监事,发表联合宣言,力挺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要求下架蔡英文。

宣言中提到,“军公教警消”曾经坦荡荡地付出、投入、作出努力与贡献,但蔡英文自上任以来,污名化领退休金的先进伙伴是“米虫”,不只重伤自由民主的价值,还摧毁社会公务伦理价值。

宣言称,此次“大选”是要“光明?或黑暗?”;要“和平?或战争?”;要“繁荣?或萧条?”的价值选择,相信全台民众会作出睿智的选择。蔡英文自上任以来,污名化领退休金的先进伙伴是“米虫”,这是何等沉重、严重的指控;污蔑“军公教”退休金领得比劳工多,制造“职别仇恨”;捏造财政困难,吃垮下一代,不符世代正义,制造“世代对立”等等不实的指控。因此,重伤“军公教警消”人员应有的尊严及法定权益。凡此种种,违法违“宪”,无法无天 。

宣言表示,2017年9月3日全台“军公教警消”自动自发集结25万人在凯道周围游行怒吼,当时并没有引起民进党当局的关注;而今这股力量成为下架蔡英文的主流!我们誓言要守护中华文化、捍卫自由的价值、关怀弱势族群、活化经济出路培植年轻世代的竞争力。

2.jpeg

蔡英文(资料图)

据悉,民进党上台后,迅速推进“年金改革”,称如不改革,台各类年金很快就要破产,但各界对此始终难以形成共识,并引发多次抗议。

退休金是岛内不少民众退休后赖以生存的重要收入来源,尤其“军公教”以前的工资不高,本想着靠退休金安享晚年,不料民进党当局仗着在“立法院”是第一大党,强行通过“年改”法案,大幅削减公务员退休福利,包括取消18%的优惠利率、逐年减少退休金、领取退休金年龄从60岁延至65岁等。许多公务员的退休金被砍了二至四成,怨声载道。

在台军“黑鹰”直升机于今年1月2日失事后,韩国瑜在台南举办的首场造势活动,就聚焦在“军公教”议题,称民进党当局在这些团体退休后,就认为没有利用价值,叫他们“米虫”,呼吁他们下架民进党。(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