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2020日历再度畅销日本 商家称年轻人更喜欢买

2020-01-06 17:18: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0_unnamed-8.png

普京2020写真日历继续畅销日本(图:镜报)

海外网1月6日电 近年来,普京日历在日本一直十分畅销,日历一般会展示这位俄罗斯领导人的“硬汉”形象。普京2020写真日历发售后,再度成为日本市场的畅销品。商家更指出,日本的购买者多以年轻男女为主。

英国《镜报》5日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年度日历如今已成为备受期待的全球性产品。普京2020日历版本的基调稍显不同,主要展现了这位67岁俄罗斯总统作为一名严肃的“国际领导人”形象。

微信截图_20200106173123.png

普京2020日历(图:莫斯科时报)

在今年的日历中,有不少普京在政治场合的图片,包括普京分别与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合影。

0_unnamed-7.png

普京和狗狗玩耍(图:镜报)

当然,日历中也少不了普京与宠物在一起的“柔情”画面。普京日历在日本的销售是由“LOFT”百货商店负责,“这已经是我们销售普京日历的第四年了,今年我们三种不同版本。”其中一版普京日历中,有普京抱着猫咪的画面,还有他和与驯鹿旁的合影,以及和老虎幼崽、大型犬玩耍的画面。

微信截图_20200106173717.png

在日本,普京日历是由“LOFT”百货商店负责销售。(图:镜报)

报道称,尽管日历中有普京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合影,但这并不是普京日历在日本畅销的原因。“我们认为,普京日历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你可以看到他与动物嬉戏,或者看到普京与往常(身为总统时)不同的一面。”LOFT商店的销售经理如是说。

LOFT百货商店发现,普京2020年日历的购买群体自比往年更年轻。“根据购买日历消费者的年龄和性别来看,普京日历在大多数年轻男女中很受欢迎。”

事实上,普京日历在日本发售以来,销量就一直遥遥领先,甚至超过了那些在日本拥众多粉丝的本土明星。日媒曾形容普京日历在日本畅销程度是“前所未有”的。(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