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桃园造势再批民进党贪污 重申如当选将严查蔡当局

2020-01-06 04:18:0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bkn-20200105160058915-0105_00952_001_01p.jpg

韩国瑜造势。(图源:台媒)

海外网1月6日电 台湾岛内2020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周日(5日)在桃园举办造势活动,批评民进党“假台独、真贪污”,养网军、笼络媒体,打压在野党等,重申一旦当选,将设立特侦组,严查民进党当局贪污问题,并呼吁选民下架鬼混的民进党。

据《中时电子报》消息,韩国瑜在台上发言时表示,民进党强行通过“反渗透法”,令民众的颈上好似绑了炸弹,“遥控器在民进党手里,让每个人都充满恐惧和愤怒”,包括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台北市长柯文哲、前领导人马英九、甚至云门舞集创办人林怀民、歌手五月天,每个人都可能有危险,让每个人都充满恐惧与愤怒。

韩国瑜强调,台湾面临各种困境,信心动摇,年轻人薪金低,呼吁民众向民进党说不,让他们下台。韩国瑜又批评民进党无法带出台湾光明面,令民众“看不见美好未来”,只会贪污腐败、大贪特贪、大捞特捞,严重伤害台湾清廉政治风气,直斥多少妖魔鬼怪躲在蔡当局的保护伞下面。

韩国瑜痛斥蔡英文当选以来都不敢承诺要恢复特侦组,令台湾的民主变成笑话。他炮轰蔡英文收买控制9成媒体,养网军抹黑对手,以致媒体跟着堕落,绿营高官的贪腐,媒体也噤声不敢报道,因此“一定要下架民进党”。

韩国瑜强调若他当选,将会与国民党“立委”一起建立清廉的政治。韩国瑜呼吁支持者要让浴火重生的国民党重返执政,允诺当选后一定会改革,让党意更贴近人民,全力培养台湾下一代。

同日,蔡英文于台南地区参加造势活动,活动开场先遇上反年改抗议团体,抗议群众列出10条不满,在现场高呼下架蔡英文。10条质疑,第一点就以未办公听会就强行通过“反渗透法”,突显民进党一意孤行,让人民、企业与社团人人自危。其余则包括错误的年金改革政策、监控人民言论自由、不恢复特侦组严办贪官污吏等。抗议地点距离造势会场仅一条马路之隔,抗议群众用扩音器对着造势会场怒骂,要求蔡英文向人民道歉。(海外网 侯兴川)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侯兴川、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