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路上惊现"打英战车"!台网友:新年新希望 下架民进党

2020-01-02 15:13: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200102002439.jpg

海外网1月2日电 近日,有台网友在社交平台贴出一张照片,图中,一辆大卡车在道路上行驶,在这辆卡车车厢上写满了自蔡英文当局上台后备受争议的案件。网友纷纷直呼这是一辆“打英战车”,“真的太猛了!”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这辆卡车的车厢上,写着“走私烟不能私了”“学历论文为何如今才解密?”“反渗透‘立法’全民变嫌犯”“绿色恐怖操纵人权”“转型正义东厂复辟”“转型正义打击异己”……全部都是蔡英文当局上台后具有重大争议的操作或弊案,还有涉及到蔡英文诚信的学历论文等问题,内容量之大,令人咋舌。

DPP.png

image.png

台网友把图片发到网上后引发热议。台网友纷纷称该辆卡车为“打英战车”,直言卡车上的内容将蔡英文上台后自诩的所谓“政绩”全部都打回了原形。还有台网友表示,以这种形式让台民众了解蔡当局和民进党的所作所为,这波操作真的很猛!不少台网友留言表示,“新年新希望,2020大家一起携手下架民进党。”(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