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大赞韩国瑜火力十足 讽蔡英文卸责"前朝" ​

2019-12-30 18:07: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jpeg

马英九(“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2月30日电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30日大赞韩国瑜在辩论会中“火力十足”,痛批蔡英文,什么事情都推给“前朝”。

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唯一一场辩论会于12月29日举行,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不断出招,挑起话题,强压绿营,让民进党蔡英文几乎无力反击。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30日在台南参加辅选活动时,大赞韩国瑜29日的辩论表现“火力十足,主导全局”。此外,他讽刺蔡英文“这个领导人很好当哦!什么事情推给‘前朝’就好,所以他们都叫我‘马维拉’。”(注:X维拉指救火转移焦点的人)

马英九提及民进党强推“反渗透法”一事,质问所谓“反渗透法”涉及百万计民众,却没有经过讨论,甚至也没有主管机关,蔡英文强推该法,是完全不尊重程序正义,只是为了选举“拿来吓人”,完全不尊重民主,非常“独裁”。

韩蔡.jpeg

韩国瑜(左)与蔡英文(右)

针对民进党常把错误推给“前朝”,韩国瑜曾抨击,民进党当局的弊案争议特别多,但每每谈到弊案却总是东推西躲。“庆富案”推给马英九,“特侦组”推给马英九,这根本就是“黑韩”产业链以外的另一条“黑马”产业链,是民进党掩饰自己无能的挡箭牌。韩国瑜为马英九抱不平,认为可以温良恭俭,但是绝不能再让。

韩国瑜说,现在的台湾当局有太多的问题,台当局领导人被架空、网军假新闻、外事严重挫败,贫富差距扩大,南北失衡严重。债留下一代,祸也留下一代,这算是哪门子有担当的政治人物呢?(海外网/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