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坠机黑匣子已找到 将被送往俄罗斯进行分析

2019-12-28 15:5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030341175.jpg

图源:俄罗斯卫星网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本月27日,哈萨克斯坦一架客机在阿拉木图附近失事,目前已造成数十人伤亡。据该国政府官员透露,目前失事客机的黑匣子(飞行记录仪)已被找到,将送往俄罗斯进行分析。

据俄罗斯卫星网2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发展部副部长贝里克∙卡玛利耶夫28日表示,哈萨克斯坦坠机的飞行记录仪将转给莫斯科国际航空委员会进行分析。

卡玛利耶夫表示:“昨天,哈萨克斯坦副总理罗曼∙斯克莱尔与国际航空委员会主席进行了交谈。今晚18点40分(当地时间),专家将从莫斯科飞抵阿拉木图。调查组正在工作,飞行记录仪已被取出,明天我们将把黑匣子送交莫斯科市国际航空委员会分析。”

据了解,当地时间12月27日上午,哈萨克斯坦贝克航空(Bek Air)公司一架执飞阿拉木图-努尔苏丹航线的福克-100飞机在起飞时坠落,飞机冲破混凝土护栏并撞入一栋二层楼房。机上共有98人,包括5名机组人员。据新华社28日报道,目前事故已造成15人遇难。

目前,相关机型的飞行和该航空公司的活动均被暂停。哈萨克斯坦政府还宣布,12月28日为全国哀悼日。

据悉,哈萨克斯坦内务部已根据《刑法法典》第3部分第344条 “违反航空运输安全和操作规则”开始预审调查。哈萨克斯坦副总理斯克莱尔表示,据初步资料显示,飞机在起飞时机尾两次碰到跑道,事故的首要原因应是技术故障和飞行员失误。(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