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蔡英文政见会表现,岛内"深绿"有人怒砸电视有人痛哭不已

2019-12-28 15:01: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蔡英文(图源:《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2月28日电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电视政见发表会目前已举办三场。目睹了几场政见会后,有岛内“深绿”支持者称,他的父亲气到怒砸电视,他的阿嬷气到痛哭不已,原本他的家人都只投绿营,但这次的选择将会不一样。

据《中时电子报》28日报道,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近来因在几场政见发表会中表现不俗,加上近日又登上网络节目《博恩夜夜秀》,声势瞬间暴涨,一位“深绿”男性支持者因此表态称,他全家原本都只投绿营,但是这次的选择将会不一样。

1.png

台湾“深绿”支持者的自白。(图源:《中时电子报》)

这位台湾男子表示,过去他们全家都只投民进党,但在目睹韩国瑜和蔡英文近日的表现后,他决定将选票交给韩国瑜。他认为蔡英文这次实在是太扯了,对于韩国瑜质问的“特侦组”问题完全不回应,“等于是当年的贪污复辟!”

该男子进一步说,这让他“深绿”一家相当心痛,阿嬷看完政见发表会后哭了很久,父亲更是气到怒砸电视,他感慨道“空心菜三个字根本就名符其实!”

20191228000888.jpg

台湾2020年选举第三场电视政见发表会27日晚登场。(图源:台媒)

台湾2020年选举第三场电视政见发表会27日晚登场,本场政见发表会依然是炮火猛烈,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和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都将炮口对准争取连任的蔡英文。韩国瑜在会上呛蔡英文“你的读稿机享誉海内外”,宋楚瑜则穿毕业服登场,被认为是暗讽蔡英文学位争议意味浓厚。

台媒表示,在韩国瑜和宋楚瑜的双面夹攻下,蔡英文在气势上大输。台媒直言,政见发表会整场听下来,蔡英文所谓的“政绩”真的好像一场笑话,原本想支持蔡英文的中间选民,也纷纷表示,自己需要再重新考虑一下了。(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