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加州五棵巨大红杉突然倒下 无妄之灾致一死一伤

2019-12-27 20:36: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Man-killed-by-falling-Redwood-in-California-national-park_meitu_1.jpg

加州红木国家公园(图源:美国合众社)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美国合众社(UPI)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4日)下午,一名来自明尼苏达州的游客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北部的红木国家公园内被一棵高为200英尺(约61米)的红木砸伤,送往医院后因伤势严重,于当日下午5点01分不治身亡。与该名男子同行的两名游客中,一名女性也被砸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另一位则安全逃脱。

本周四(26日),当地政府称,这位不幸遇难的游客名叫苏布拉蒂普·杜塔(Subhradeep Dutta),28岁,来自明尼苏达州的伊代纳市(Edina)。24日,在红木国家公园内的一条“允许通行”的小径上,他被发现倒在一棵巨大的红杉树下并失去意识。下午5点01分被宣布死亡。马林县警长办公室也在一份新闻报道中证实了此事。

据国家公园管理局发言人查理斯·斯特里克法登(Charles Strickfaden),杜塔和另外两名游客在山坡上散步时,有五棵树突然开始倾倒,像多米诺骨牌般一棵接着一棵。这两名游客中,一名女性被压伤,仍在接受治疗 ,另一位没有受伤。据悉,事故发生的地方是一个允许游客进入的“安全区域”,因此公园管理局正在就公园是否因管理不善导致事故发生而展开调查。

“这些游客并没有违规,他们去的正是被允许进入的区域。这真是一个不幸的悲剧事件。”查理斯说道。(海外网/爱扎大 实习编译/林冰慧)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