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会无限制演讲,有人连讲6小时,台下睡一片(图)

2019-12-25 16:5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韩国国会议员呼呼睡大觉(朝鲜TV)

海外网12月25日电 23日晚上开始,韩国国会朝野议员开始无限制演讲,有在野党议员甚至演讲近6个小时。期间不仅台下睡倒一片议员,就连国会议长和副议长也困得不行。

image.png

国会议长和副议长也睡着了(朝鲜TV)

冗长的演讲,让台下旁听的议员们疲惫不已,他们采用各种方式,与瞌睡和无聊作斗争。

image.png

各种睡姿(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24日下午,从当天凌晨开始旁听的议员们,已是面露疲色。

image.png

强打精神,看会儿书(韩联社)

有人直接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有人强打精神,捧书阅读;也有人浏览网上的新闻,或干脆玩手机。

image.png

还有议员在玩手机(朝鲜TV)

据了解,此次无限制演讲,主题是被列为“快速通道法案”的《公职选举法》修正案等。不仅反对通过法案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和正未来党议员参与,赞成法案的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和在野党正义党议员也开始无限制演讲。 

25日圣诞节,是韩国公休日。虽然国会里人数不多,但演讲依旧在进行。

1577263606128815.jpg

25日圣诞节,国会会场里空空荡荡。(韩联社)

截至25日上午10时,第10位发表演讲的共同民主党议员洪翼杓已经进行了2个小时的演讲。洪翼杓不仅主张应尽快处理《选举法》修正案,同时还强调成立高级公职者犯罪调查处等检察组织改革的必要性,持续就各项问题发表演讲。 

image.png

议员研究时,议长困得揉眼睛。(韩国《天地日报》)

此前,第9位发表无限制演讲的自由韩国党议员朴大出,约进行了5小时50分钟的讲话,超过此次临时国会会议期间自由韩国党议员权性东4小时55分钟的无限制演讲时间。

NISI20191225_0015927545_web_20191225022613_20191225022703631.jpg

自由韩国党议员朴大出,连讲6小时(纽西斯通讯社)

报道说,预计这次无限制演讲,将持续到临时国会会期结束的25日晚12时。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已要求26日举行新一轮临时国会会议。(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