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下台后肖像画首次公开:穿蓝衣微笑 与前任们同框

2019-12-25 11:3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NISI20191224_0015926840_web.jpg

24日,朴槿惠肖像画向公众展示。(纽西斯通讯社)

NISI20191224_0015926835_web.jpg

朴槿惠与前任李明博同框(纽西斯通讯社)

海外网12月25日电 24日,在韩国世宗市总统档案馆内,韩国前总统朴槿惠的肖像画和档案首次向普通民众展示。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24日报道,这是朴槿惠2016年12月9日因“亲信干政门”事件被韩国国会弹劾后,时隔2年多其档案首次公开。

PYH2019122414860001300_P4.jpg

24日,朴槿惠肖像画向公众展示。(韩联社)

朴槿惠的肖像画,与韩国历届总统的肖像画一起,在总统档案馆的“档案殿堂”区域进行集中展示。

画面中,朴槿惠面带微笑,一脸祥和,与“前任们”不同的是,身为女性的她没有西装革履,而是穿了一件蓝色的正装,显得精神奕奕。

image.png

现场图(纽西斯通讯社)

其他的肖像画,包括韩国首任总统李承晚、朴槿惠的父亲朴正熙、获刑又被特赦的全斗焕和卢泰愚、金大中、金泳三、跳崖轻生的卢武铉以及被捕入狱的李明博等。(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