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胡子男子抢银行后当街撒钱 还祝路人“圣诞快乐”

2019-12-25 09:40:0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225094017.jpg

银行抢匪大卫·韦恩·奥利弗(图源:美国科罗拉多斯州普林斯市警方)

海外网12月25日电 近日,一名来自美国的大胡子银行抢匪吸引了诸多外媒的关注。他在圣诞节前夕抢完银行后,随即在街头“撒钱”,一边还说着“圣诞快乐”。目前他已被关押在监狱中。

综合美国《纽约邮报》、BBC等媒体24日消息,这一离奇案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3日中午。现年65岁的大卫·韦恩·奥利弗(David Wayne Oliver)走进美国科罗拉多斯州普林斯市的一家银行,声称口袋里有武器,他在抢劫过程中偷走了一笔数目不详的钱。

据目击者表示,这名留着白胡子的男子事后并没有逃脱,而是像圣诞老人似的开始发放早前抢来的“战利品”。“他在抢劫后开始从袋子里拿出钱并抛向空中,还祝愿路人‘圣诞快乐!’”目击者帕斯卡尔这样形容,并称路人随后把他撒的钱交回了银行。

撒钱后的奥利弗走到了附近的星巴克咖啡店,在店前坐下并等待被捕。目前,这名奇特的“圣诞老人”被关押在埃尔帕索县(El Paso County)监狱,他将在那里度过圣诞节,并等待26日出庭。(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