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进金属片?日本糖果业巨头紧急召回128万杯冰淇淋

2019-12-24 16:34:3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91224164140.png

涉事产品。(图源:日本时事通讯社)

海外网12月24日电 食品安全问题一直是民众关注的焦点。近日,因产品中疑似混入异物问题,日本一家糖果业巨头就紧急召回百万件冰淇淋制品。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网站24日报道,日本森永制果24日宣布,在全国超市和商店等销售的杯装冰激凌“Sunday杯(巴黎巧克力)”中,可能混入了数毫米左右的金属片,将自主回收128万个相关产品。

据报道,到现在为止,尚未收到有人因此而影响健康的消息。此前,该公司收到顾客投诉称“有混入物”,经调查后发现,是位于日本群马县伊势崎市的制造委托工厂零部件安装失误导致。

据悉,此次召回的产品杯子侧面有“群马工厂”字样、杯底生产批号“ AK”后面的两位分别印有“ 09”,“ 10”和“ 11”。 这些产品于今年9月下旬至11月初制造,并在日本全国范围内销售。

据森永制果官网介绍,森永制果株式会社创立于1899年,是日本的知名食品企业之一,业务涉及糖果、巧克力、饼干与冷饮等多个领域。(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