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官邸摔倒被送医 此前接受多次手术

2019-12-24 13:58: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56c260c50984399a081481d921f0fb5_18.jpg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图源:半岛电视台)

海外网12月24日电 当地时间周一(23日)晚上9点左右,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在首都巴西利亚的总统官邸摔倒,随后被送往医院。

综合彭博社和半岛电视台报道,巴西总统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博索纳罗在其官邸阿尔瓦瑞达宫摔倒,随后他接受了总统医疗队的治疗,并被送往武装部队医院”。根据声明,博索纳罗在医院接受了颅部CT扫描,没有发现任何改变,但其仍需在医院接受6至12个小时的观察治疗。

64岁的博索纳罗于今年1月就任巴西总统,在其就职演说中,博索纳罗强调,新政府将致力于恢复经济、消除腐败、打击违法犯罪。

去年9月,博索纳罗在一场竞选活动中遇刺,腹部多处受伤,大量失血、肠道受损,当天和同月12日接受两次手术,今年1月28日再次手术,拆除先前手术时植入腹腔的结肠造口。今年9月,博索纳罗又接受了一次腹部手术。

而其健康状况也受到外界关注。报道称,本月初,博索纳罗说自己已经接受了皮肤癌检查。(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