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钢铁厂发生大爆炸:烟柱冲天 5人受伤(图)

2019-12-24 14:0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行车记录仪拍下爆炸瞬间(《首尔经济》)

海外网12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下午1点10分,位于韩国全罗南道光阳市的浦项光阳钢铁厂发生爆炸,造成5人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已被紧急送往医院。

image.png

现场图(news 1)

据韩联社、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钢铁厂在5分钟内连发2次爆炸,现场瞬间腾起黑烟。

爆炸产生的铁片,落到了附近的李舜臣大桥上。目前,有关部门已对这座大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有行车记录仪拍摄下了爆炸瞬间的画面:一股烟柱冲天升起,有如导弹发射。

image.png

爆炸产生的铁片,飞到了附近大桥上(韩联社)

事发后,钢铁厂内部消防人员首先投入灭火。当地消防部门出动16辆消防车和48名消防人员,投入灭火工作。(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