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当选“日本最可爱女高中生” 喜欢拍短视频、打篮球

2019-12-23 13:1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冠军新田步凪(modelpress)

海外网12月23日电 “日本女高中生选美大赛”22日在东京举行,17岁的高二女生新田步凪夺冠,赛后她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的爱好是拍短视频,特长是打篮球。

据日本《每日体育》网站23日报道,包括新田在内的10名女子高中生,进入本年度“日本女高中生选美大赛”决赛,她们在经历了2个月的集训后,22日在东京都内决出了最终冠军。

d20107-37-232262-0.jpg

进入决赛的10位选手(赛事官方网站)

获胜的新田表示集训期间几乎天天吃沙拉,自己瘦了将近6公斤,但参加这次大赛让她获得了很多人的关注,自己的TikTok(抖音国际版)粉丝从3万涨到了23万。此外,新田还获得最佳着装奖。

image.png

新田步凪(modelpress)

新田还表示,希望借这次机会出演电视剧,以后能和自己喜欢的演员田中圭一起合作。另外,获得亚军的则是来自大阪的高三女生冈本结芽乃,

image.png

西冈将汰(modelpress)

报道称,当天还决出了日本最帅气男子高中生,来自滋贺县的15岁高一男生西冈将汰夺冠,他的爱好是看电影,特长是学习、游泳和扔标枪。来自神奈川的高木凛汐则获得了“日本女初中生选美大赛”的冠军。(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