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街头摔伤,寒风中苦等救护车近6小时,送医后去世

2019-12-21 11:22: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191221110420.jpg

英国《太阳报》

海外网12月21日电 近日,英国威尔士一位47岁的女子在街上不小心滑倒后,被迫在结冰的人行道上等待了近6个小时,救护车才姗姗来迟。在送往医院后的隔天,她不幸死于心脏病。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二(17日)早上8点左右,47岁的唐娜·吉尔比(Donna Gilby)离开公寓去看病,不小心滑倒导致腿部骨折。现场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唐娜脸躺在路上,不能动弹。据悉,她之前曾出现心律不齐和两次轻微中风的情况。

在摔倒后,唐娜的朋友和邻居给她盖上毯子和羽绒被保暖,拨打了999,并告诉了她的家人。

唐娜的父亲加雷斯·吉尔比是一名退休的工厂工人,今年74岁。他表示在早上8点到8点半之间,他们打电话给救护车服务部门,告诉他们唐娜已经昏迷。但是电话接线员表示,他们正在处理大量打进来的电话,会“尽快”赶到那里。

一个小时之后,他们又一次打了电话。可是仍被告知,当地的紧急服务部门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是仍然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到。

最后,直到当地时间下午2点左右,救护车才终于到达,唐娜被送往查尔斯王子医院接受救治。然而19日凌晨,唐娜心脏骤停,确认死亡。

加雷斯表示他们不敢相信唐娜已经离开。“她(唐娜)总是把别人放在自己前面。她愿意为任何人做任何事。”

针对此事,威尔士救护车服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杰森·克林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听到吉尔比女士去世的消息,所有工作人员深感悲痛,并向她的家人表示衷心的哀悼。此外,他们对救护车到达的时间比预想的要长深表歉意。克林斯也表示,他们正在调查吉尔比女士的事件,并希望她的家人能够与他们联系,以便为调查提供信息。

当地健康委员会的发言人表示,他们无法就个别病例的细节发表评论,但是想向家属表示哀悼。“如果有人对所提供的护理和治疗有任何顾虑和意见,我们将鼓励他们与我们联系。” (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韩佳彤)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