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挤了!印度22岁美女挤不进火车只能抓住门把手,跌落致死

2019-12-18 10:3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铁路警察表示,事故发生在早高峰时间,“火车一定很拥挤”。

1.jpg

帕萨德(来源:印度时报)

海外网12月18日电 印度拥挤的火车再发生命案。一名22岁的女孩在早高峰时段乘车上班,在火车上跌落,不治身亡。

据《印度时报》、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消息,警方表示,当地时间周一(16日),22岁的查米•帕萨德(Charmi Pasad),在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栋比夫利(Dombivli)和科帕尔(Kopar)两站之间的火车上摔了下来,伤势较重,被送医后不治身亡。

1576635243943323.png

东方ic 资料图

报道称,帕萨德是一家公司的销售人员,当天早上她乘车去上班。由于车上人太多,她根本进不去,只能抓住门口的把手。当地铁路警察表示,事故发生在早高峰时间,“火车一定很拥挤”。帕萨德的离世,使这两个车站之间因“致命坠落”而丧生的人数增加到4人,而两年间,已有7人不幸离世。

据悉,栋比夫利(Dombivli)是当地最繁忙的郊区车站之一,每天有35万乘客。帕萨德的家人将这起事故归咎于印度中央铁路,并要求增加列车服务,同时呼吁对那些堵住入口、阻止栋比夫利居民上车的乘客采取行动。

“我妹妹的死是中央铁路的责任,”迈胡尔(Mehul)说,“我也在孟买工作,所以我知道当我们在栋比夫利上车时,必须面对的麻烦。”帕萨德去世的消息也让她的邻居、朋友感到震惊,帕萨德的邻居直言,“她的父亲几年前去世,现在这个家庭又失去了一名成员,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

1576636463552094.png

来源:印度时报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报道称,孟买郊区铁路网每天至少有8至10人丧生,虽然许多人是在穿越铁轨时不幸遇难,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是从拥挤的火车上摔下来。据悉,从2010年1月至今年9月,近2.7万人死于郊区火车事故。(海外网/朱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朱箫、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