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成果展开幕式现场

2019-12-17 12:51:4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12月17日电 “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成果展开幕式12月17日上午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举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慧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海外网 王珊宁 朱惠悦)

图片3_meitu_4.jpg

与会嘉宾在“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上合影。(摄影/海外网 谢明)

图片1_meitu_1.jpg

与会嘉宾共同按下触摸屏上的点亮按钮,启动由北京辐射全球的侨胞祝福地图,标志着“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成果展正式开幕。(摄影/海外网 谢明)

图片2_meitu_2.jpg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摄影/海外网 谢明)

微信图片_20191217115921_meitu_3.jpg

人民日报社编委、人民日报海外版总编辑王慧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摄影/海外网 谢明)

图片4_meitu_5.jpg

“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开幕式现场。(摄影/海外网 谢明)

图片5_meitu_6.jpg

“追梦中华·侨这70年”网络主题活动开幕式现场。(摄影/海外网 谢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爱扎大·木它力甫、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