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1.5米,重360斤!全球最大一瓶威士忌以14万元高价拍卖

2019-12-16 20:2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_110155585_66cd3cc3-6353-466f-81dd-8b8a2ab5fcb0.jpg

图源:BBC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新年将至,酒类刚好是很多人餐桌上的必需品。近日,在苏格兰,号称全世界最大的一瓶威士忌就以1.5万英镑的高价拍出,一时间吸引了不少眼球。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16日报道,近日,在苏格兰举行的一场圣诞节拍卖活动上,世界上最大的一瓶14年窖藏的单麦芽威士忌以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价格被拍卖。

据悉,这瓶酒的瓶身高约1.5米,重达360斤,里面装有105.3升威士忌。这些酒可以灌满150个标准酒瓶,仅酒瓶的瓶塞直径就达20厘米。

在2009年8月,一个由14人组成的团队将这个巨大的瓶子装满了威士忌,之前曾在爱丁堡的苏格兰威士忌体验展览中展出过,当时它的拍卖价为5000英镑。

该威士忌拍卖公司的负责人格雷厄姆·克莱恩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拍卖这个超大号的威士忌,如果是买去当圣诞礼物送人的话,希望那位幸运买家能有一只合适大小的袜子(装礼物)。”(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