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小偷假扮圣诞老人盗取豪车还骗保,结果悲剧了

2019-12-16 17:40: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2293264-7796329-image-a-1_1576481003059.jpg

图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12月16日电 澳大利亚有一名小偷装扮成圣诞老人,偷走了一辆价值15万美元的豪华奔驰车,并参与骗保索赔,被判至少1年监禁。

据《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2018年12月8日,被称为“坏圣诞老人”的卢卡·德·蒙蒂斯穿着圣诞老人的服装,走进悉尼泽特兰一栋公寓楼的停车场,并被摄像头拍到。

原来,德•蒙蒂斯和共同被告亚当•弗莱格顿策划了一个“坏圣诞老人”计划,欲从停车场偷走一辆灰绿色的2009年款梅赛德斯C63,以骗取车辆保险。

奔驰车主叫做安加拉德·里斯,是亚当•弗莱格顿的妻子。之后,警察在高嘉华市的一个棚子里发现了这辆车。

对此,德•蒙蒂斯向地方法官杰奎琳·米雷基辩解道,是一个名叫“米奇”的人装扮成圣诞老人,把奔驰车送回了车库。但其言论未能说服法官,12月16日,蒙蒂斯最终被判两年监禁,12个月不得假释,亚当•弗莱格顿和其妻子也被判处了社区服务刑罚。(海外网/吴倩 实习编译/陈梦妮)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姚凯红

  • 路过